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儿童村 2021-09-16 0

    2021年9月16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普通话宣传活动。

    今年9月12日至9月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次宣传活动,儿童村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微博等宣传渠道,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孩子们的语言文字规范、普通话参与意识,营造和谐的语言环境。

    通过开展“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大家在认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必要性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语言、文字的魅力。下一步,儿童村将继续围绕本次宣传周主题,持续展开宣传活动,以周促月、以周促年,使“讲好普通话”的观念深入儿童村全体人员的心中,为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b0bac3029cf723e911bdf431dbb06c.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