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开展“99公益日”活动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1-09-11 0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719.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秉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尚精神。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9799日,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活动期间我场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海报,转发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传达“99公益日”的活动意义。本着“个人自愿、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原则,积极动员单位职工和周边群众参与到募捐活动当中。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732.jpg 

活动期间,围绕“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的主题,共有27人次参与到捐款活动当中。他们本着“乐善好施”的态度,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以“聚少成多”的能量,为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奉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