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爱卫办一行莅临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1-09-10 0


9月10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对市救助管理站创建卫生先进单位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检查指导,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陪同。

1631283435(1).png

侯俊强向王超一行介绍了救助管理工作,同时汇报了我站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始终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认为创卫工作是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创卫工作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完善长效监督机制;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提升自我保健的能力,营造爱国卫生良好氛围;科学管理环境卫生,创造清洁、优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加强救助站清洁卫生管理工作,细致认真消杀病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631283421(1).png

王超一行在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创卫近年来的档案材料,对我站的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继续保持,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我站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卫生间、食堂等重点区域提出改进措施。侯俊强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把我站的创卫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