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传达学习市民政局会议精神

华侨公墓 2021-09-08 0

9月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9月7日市民政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市民政局“学史践行 再接再厉”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工作推进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关于学习《河南省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不准”》等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网络行为“十不准”。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积极完成各项目标责任,着力推进园区提升改造与生态安葬建设,不断深化绿色殡葬改革,全力助推我市“五个民政”建设。

周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提升个人自身素质与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