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

救助站 2021-09-08 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力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慈善活动。

1631066642(1).png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国内数万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是慈善组织网络募捐的一个重要平台,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8、9三天,活动期间网民捐赠将获得腾讯公益配捐。会议对此次“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及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希望通过网络募捐的力量,树立“人人可为、人人可做”的“大慈善”理念,为“慈善人”提供“慈善服务”,紧紧抓住“99公益日”全民慈善这一契机,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乘势而上。

1631066679(1).png

1631066662(1).png

会上,大家纷纷表态,将认真落实好7、8、9三日捐款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群策群力,有力助推全市慈善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