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强基补钙”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机关党委 2021-09-08 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阵地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97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好用好“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查找存在不足,着力解决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氛围不浓等问题,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崇尚学习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成为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学、深入学、全面学,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功。要引导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加强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增长智慧、积蓄力量、提升本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