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9-08 0

为深刻贯彻落实《开封市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传播公益思想,凝聚慈善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9月7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国内数万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是慈善组织网络募捐的一个重要平台,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8、9三天,活动期间捐赠将获得腾讯公益配捐。

捐款开始前,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同志向全体职工讲解了“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并向大家展示了线上募捐的操作步骤,并讲解了“单笔捐”、“邀请好友答题”等特色捐赠方式。

随后,儿康中心全体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现场捐赠,并将捐款链接发送至所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中来。

在此,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特向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倡议:积小善、成大爱,本着依法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提倡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涓涓细流,终成大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