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9-06 0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3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各级人民政权的建立和祖国大陆的解放》。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到:中共中央和中央人民政府根据七届二中全会制定的各项基本方针,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巩固新生的人民共和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斗争。七届三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重要会议,为全面实施《共同纲领》规定了明确的战略策略方针和行动纲领。

领学结束后,王锦胜强调,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对建党百年的最好庆祝,是对开创未来的最好动员。要求党员干部和发展对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2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