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规划财务科 2021-09-01 0

根据省、市对项目绩效自评工作要求,我局认真部署多措并举推进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着力提高单位自评质量,普及财政绩效意识,从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局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提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按上级的要求,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统一思想认识加大绩效管理宣传力度,增强各局属预算单位支出绩效意识,提高绩效评价的质量,提升绩效评价结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二是强化培训,全面开展工作。为切实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力度,提高绩效自评质量我局组织机关及局属预算单位收听财政预算项目绩效自评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各单位绩效责任意识,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全面开展。

三是逐步推进,强化绩效自评。项目自评过程中,注重与业务室、资金使用单位之间的协调沟通,建立协调沟通机制,确保项目自评顺利实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