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健和再出发 助力开封疫情防控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8-26 0

德尔塔病毒来袭,导致我省疫情防控形十分严峻,许多地区急需疫情防护物资,了解到开封尉氏县疫情严重,8月18日河南健和实业有限公司迅速筹备防护物资,积极与开封市慈善总会对接,随后将15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发往开封市慈善总会,由市慈善总会将防疫物资配送到各防疫区域,为开封疫情防控助力。

这已经是河南健和实业有限公司第三次物资捐赠,河南灾害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健和实业有限公司积极为抗疫一线在灾区输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个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去诠释一个民营企业家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

河南健和实业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关注新冠疫情变化勇于履行社会责任,为开封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共同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1082516580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