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系统组织召开“99公益日”冲刺动员视频会议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8-26 0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凝聚社会各界爱心慈善力量,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8月24日上午,开封市慈善系统召开“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慈善总会全体人员和区政府主管领导、区慈善总会负责人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前期防汛救灾工作为我市慈善树立了良好形象和群众基础,同时也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市慈善氛围浓厚,各县区慈善会要抓住机遇,按照既定方案,紧张有序的开展好动员宣传工作,层层落实,稳扎稳打,有条不紊的将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强调,本次冲刺动员会标志着“99公益日”活动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99公益日”各项冲刺工作。

为确保全市“99公益日”活动目标的实现,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努力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主要领导带头参与;二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深入基层,达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效果;三是进一步开展培训工作,熟练掌握实战技能,在疫情防控允许下,组织小规模,多批次培训会;四是全力冲刺确保实效,努力实现活动目标,打赢“99公益日”攻坚战,为我市助力乡村振兴、灾后重建做出积极贡献。

DSC_6243.JPG

DSC_623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