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8-24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8月24日,禹王台区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交流会。就近阶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资料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情况进行深入自学交流心得体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治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治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重要篇目《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局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轮流发言。

班子成员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去,充分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的优势,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服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百年党史,不忘来时路,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离不开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学习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永葆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勇担民政部门重要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奋斗的动力,为建设美丽禹王台贡献应有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