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构建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8-23 0

为充分调动全体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2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构建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马前宽诵读了《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共同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当月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通报了7月份党员积分情况。

随后,周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紧紧跟随党的前进步伐,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努力拼搏。

8月19日,志愿者们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单位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号召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暂停中元节期间的现场祭祀活动,采用网络祭祀、家庭追思、撰文纪念等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缅怀故人,进一步深化了我市绿色殡葬改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