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工作作风纪律大整顿

救助中心 2021-08-23 0

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社会救助队伍,8月23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深入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强调,对工作作风纪律问题要高度重视,全体同志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工作,把工作谋细想全。一是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中抓主抓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站位,形成廉洁自律的积极性、自觉性。二是全体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又要敢抓敢管、认真负责,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坚决遏制歪风势头,严格落实责任。

按照朱亚军要求,整顿活动中,建立了整治工作台账,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逐一查找原因,提出整治时限,追加整治措施,确保工作实效。

救助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严实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工作要高标准、作风要更务实、纪律要更严明。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