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持续开展线上特教课程

康复中心 2021-08-18 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儿康中心积极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的安排部署。在儿康中心实行全封闭管理的同时,为保证社区贫困家庭患儿特教课程的正常开展,儿康中心特教老师持续远程在线指导家长为患儿开展特教课程。

儿康中心康教部考虑到患儿生长发育快,康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为不让患儿以往的康教成效减退,保障患儿的康复效果,在居家防疫期间也能接受康复治疗,自8月1日起开启了线上咨询、康复指导工作。

特教老师通过微信一对一沟通、录制小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线上特教课程及康复科普工作。根据特教老师的线上指导、督促,患儿和家长进行每日康复训练、视频打卡等,迄今为止取得了良好的康复效果,受到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虽然在家足不出户,但孩子们依然在坚持,他们的努力付出少不了家长们的耐心陪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