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召开鼓励全区民政系统 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动员会

2021-08-13 0

8月12日上午,祥符区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动员会。会上,民政局党总支书记郝景露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民政厅(豫人社函【2021】196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以及开封市民政局(汴民文【2021】89号)《开封市民政局关于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

    郝景露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民政厅(豫人社函【2021】196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中报名节点进行报名,如不符合条件,将来核查时,考试成绩可能会作费。接着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汴民文【2021】89号)《开封市民政局关于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为加快我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社会工作专业素质,全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及临聘人员都要积极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民政局将参照通知要求,制定相应鼓励措施。并要求相关业务股室根据《开封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积极动员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等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