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召开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

2021-08-13 0

8月12日,祥符区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民政局党总支书记郝景露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组织部等20个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开封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的意见》,并分析了我区的社会工作发展现状,目前,我区社会工作发展面临起步晚、基础弱和工作任务重、推进难度大等突出问题,尤其是人才数量缺口很大、能力素质不高、结构不合理,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

    郝景露要求,推动社会工作发展,对于创新社会治理、激发社会活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工作发展,有益于改善民生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因此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