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华侨公墓 2021-08-08 0

为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办公室主任杨军林一行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郭长周在入园处实地查看了《预约办理业务的公告》、非接触式智能红外线测温系统及入园人员登记台账,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业务办理预约情况及其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郭长周对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作为民政服务窗口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群众的劝导解释工作,引导群众预约分流办理业务,入园配合检测、登记,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二按照“快、狠、严、扩、足”的要求,扎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

副主任蔡庆如表示,我单位会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防范,筑起殡葬服务场所严密防护网。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