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关于实行预约办理业务的公告

华侨公墓 2021-08-08 0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维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避免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的病毒传播风险,自8月6日起我单位实行业务办理预约制度,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疫情解除前,严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进入单位院内。

2、确有购墓、安葬、现场祭祀需求的市民群众,需提前进行电话或网络预约。预约电话:0371-23660126;网络预约:关注“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办理预约。

3、只允许逝者直系亲属进院办理相关业务,办事人员人数不得超过10人且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4、进院办事人员不得提前进院,待全部家属到齐之后集体进院,进院所有人员须佩戴医用口罩,配合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按要求填写《来访人员登记表》。

5、购墓、安葬的市民群众选派一名家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相关手续,其他人员在空旷处等候。

6、业务办理完毕后,办事人员需及时离开园区,请勿逗留。

 

                                                                                                                                                                       2021年8月6日

 

qrcode_for_gh_5cc45b1087d4_25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