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抽查特困供养机构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1-08-06 0


开封市民政局抽查特困供养机构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为做好特困供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开封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盛振国对开封市各个县区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进行抽查。

a7ebde8b7282e2df34059920f0777a8.jpg

盛振国先后检查陈留镇敬老院、仇楼镇敬老院、葛岗镇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对人员来访管理、老人的体温检测、防护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f744e400f25aeed894a3d7c5d0a2ec9.jpg

盛振国指出,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做表面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安全管理。要做好封闭管理下老人的心理疏导,缓解焦虑恐惧情绪,引导其保持正常作息、规律生活,确保老人身心健康。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工作人员禁止外来人员入院和人员擅自外出,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敬老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