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政发展 做好兜底保障——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学习《“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7-30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确保民政社会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9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院长张瑞传达了《规划》主要内容,并带领广大职工从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养老社会服务及养老服务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随后,张瑞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就贯彻落实《规划》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实保障好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推进。二是找准问题短板,聚焦重点发展工作,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三是坚持以项目抓手,促进规划落地落实。四是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精心做好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确保规划贯彻落实。

张瑞强调,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规划》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二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落实李红权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三要加快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开展兜底保障工作,为社会福利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