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 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7-30 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增强福利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严格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集中学习宣贯活动的通知》,7月29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了《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集中学习宣贯活动的通知》。随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对主要修改内容进行解读。接着,学习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重点是对《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安全生产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最后,进行《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知识测试,让参会人员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切实保障收养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推动我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发展。

安全法.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