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家美养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因暴雨受灾情况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7-23 0

7月2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防汛安全相关工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人仔细查看养老机构房前屋后被雨水浸泡、冲刷情况,认真检查养老设施与老人住处的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督查组指出,近日大雨频发,防汛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研究解决主汛期防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忌心存侥幸。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配齐配足防汛设施和物资,增强应对水旱灾害的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守制度,发生重要汛情和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督查组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场持久战,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让壮者无虑,老有所依。

17c822a5db53ef89bf7ccb39d0e37ac.jpg

a774161f8b14f35f51c5b529f2d264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