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50万元 支援开封防汛救灾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7-23 0

近日,我市发生持续暴雨、大暴雨天气,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为支持我市抗洪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7月22日下午,爱心企业开封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支援我市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捐赠款主要用于保障我市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开封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原名爱阁瑞奇(开封)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在开封黄龙产业集聚区成立,是一家外商合资性质的有限责任制公司,主要经营饲料及饲料原料的加工和贸易、猪和奶牛等家畜的育种繁育及相关产业和农产品贸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此,我谨代表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以及公司总裁金精九捐助50万元,用于开封防汛救灾工作。希望为开封的防汛救灾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封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张合顺说。

“灾害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开封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值得敬佩。我代表全市受灾群众向他们表示感谢。”市人大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强在致辞中表示,“以人为本,扶危济困”一直是市慈善总会的工作宗旨,同时也希望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我们队伍中来,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捐赠仪式上,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为爱心企业开封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牌。

微信图片_2021072312504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