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06-28 0

6月26日上午,通许县民政局在通许县小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毒品伤害身体健康,损害家庭幸福,危害社会稳定,贻害子孙后代,厉行禁毒,就是呵护我们的美好生活、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呼吁广大辖区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禁毒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向来往市民介绍毒品对人的身体、心理、家庭、朋友社会等造成的种种危害,并结合真实案例劝导市民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散发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很多市民通过活动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会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远离毒品,参与禁毒。

9c89730462fbf9ebdc3f0993408912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