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权一行莅临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工作

儿童村 2021-06-22 0

6月2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工作。

李红权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部各区域的党建文化宣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工作的宣传展板,对各区域的消防设施配置、宣传条幅悬挂、照片墙等情况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随后,李红权一行观看了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童心向党”、“中国范”等节目,对儿童村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表示肯定。

李红权表示,一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建党100周年氛围再浓厚;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提升服务管理质量,确保儿童村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默认文件162434936898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