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法治意识 凝聚法治力量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6-22 0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法治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守法普法意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求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放在首位,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推动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质,不断推动民政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