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

办公室 2021-06-07 0

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下简称《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实施,为贯彻落实新未保法,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办公会议集中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8180925.jpg

李红权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下,全面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对于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李红权强调,民政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未成年人保护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儿童福利工作的重要依据抓紧抓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