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莅临开封市殡葬管理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殡管所 2021-06-16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促进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带队深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对我市殡葬改革未来工作开展做出部署指导。

李红权一行首先查看了市殡管所的基础设施,并对市殡管所上半年工作亮点、安全生产开展方式等进行深入了解。李红权指出:市殡管所虽然办公环境简陋,面临工作经费少,工作压力大的难题,但是仍然要认真执行殡葬改革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我市殡葬改革的宣传、贯彻和执行:一是履行监管责任,督促我市三县五区的火化率提升和公益性公墓建设的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对市区内丧事活动、销售丧葬用品店铺的监督管理;三是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同志们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多与外地市殡葬管理所沟通学习先进经验,面对目前的艰难和困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迎难而上。

5c95fe8bd7032862b594a0eb3dcba11.jpg

9fa690126d217c9e1e590796c39a3e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