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莅临儿康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康复中心 2021-06-18 0

6月1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莅临内环路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按摩医院、殡葬管理所、养老智慧平台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李红权来到儿康中心,实地查看原春泉歌舞厅租赁的房屋场地,对儿康中心前期协助市局顺利收回该房产所做的努力予以认可,并指示新入住单位即按摩医院要妥善利用好该房屋,优化办公环境、提升工作标准,努力走出单位发展瓶颈期,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

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向李红权汇报了儿康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办公用房紧缺、电梯更换及装修资金欠缺等问题向市局寻求帮助和支持。

李红权指出:局党组坚决支持局属单位的发展,针对儿康中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局党组会高度重视、逐一解决。此外,针对整个院区办公用房的未来规划提出了整体要求和部署,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在局党组的指导下,多措并举、合理布局、统筹安排,打造系统化、整体化、一体化办公环境,单位之间要团结合作,讲政治、讲大局,为促进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IMG_9901_副本.jpg

IMG_993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