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救助站 2021-06-15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为受助人员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6月14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相关负责人和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23719223(1).png

1623719239(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端午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通讯畅通;二是本单位职工离开本市必须报告;三是非本单位人员不得入我站;四是带班同志每天主导检查本单位安全工作并拍照发至值班群;五是带班值班人员要熟知各种应急预案,以备突发状况。

1623719250(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列举湖北十堰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贵州贵阳市经开区甲酸甲酯泄露事故、成都一食品厂6人掉入废水池死亡等事件进行以案说法,要求干部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站安全生产工作。

1623719260(1).png

随后,带班领导带领值班人员对救助站进行全面细致、重点突出的安全排查,针对办公楼、餐厅、救助一区、救助二区、车棚、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着重检查,涵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各个方面。对于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记录,明确整改期限,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