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学习活动

儿童村 2021-06-15 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增强职责意识,树立崇高理想信念,6月13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村内孩子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第二课堂教学的形式,以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为主要内容,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学习全过程,引导孩子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理想,把自己的人生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强化对爱国主义思想与行为的认同。

通过本次学习,助力孩子们形成持久的、稳定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爱国主义行为习惯,使爱国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我村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d07aef589b81a81ec1076086caf82f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