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6-10 0

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习俗,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9日上午,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蔡庆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及文化内涵,随后,由宋洁、王伟民同志分别为大家诵读了《屈原塔在忠州,原不当有塔于此,意者后人》及《离骚》等经典爱国主义诗篇,引导大家在实践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最后,开展了包粽子趣味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切身参与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真正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及文化内涵,在融洽的氛围中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及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