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文明观影活动

按摩医院 2021-06-03 0

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6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开封市按摩医院积极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剧是一部弘扬红色文化的剧目,根据1958年出品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以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李玉梅在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极端恶劣环境下,擦干身上的鲜血、掩埋战友的遗体,依靠群众继续与白匪斗争,最终英勇牺牲的故事。整场演出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正气激昂的唱腔引人入胜,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都被共产党员李玉梅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打动,被她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力量所感染。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信念、不怕困难、永远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用青春的力量为按摩医院和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