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儿童节 关怀备至暖童心

康复中心 2021-06-01 0

临近“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多家爱心单位、企业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生活在儿康中心的孤残儿童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及礼物,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开封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贾蕾一行走进儿康中心,为孤残儿童捐赠了米、面、油、鸡蛋等爱心物资。

鼓楼区政协少数民族宗教组在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吴一新,鼓楼区政协常委、少数民族宗教组组长马德云,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鼓楼区政协常委、河南商之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张真的带领下,为孤残儿童捐赠了奶粉、尿不湿等价值13500元爱心物资。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红一行为孤残儿童捐赠了一批尿不湿、卫生纸等爱心物资。

开封市清源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赵春宏一行为孤残儿童捐赠了面包、牛奶、卫生纸等爱心物资。

古月喷绘总经理李强走进儿康中心捐赠爱心善款1000元。

开封市阳光伊人美容养生会所在总经理张文卓的带领下,为孤残儿童捐赠了一批尿不湿。

中国建设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主任梁晓磊一行为孤残儿童捐赠了卫生纸、洗衣液等爱心物资。

“两参”老兵爱心志愿者捐赠了尿不湿、卫生纸等价值6000元爱心物资。

开封市殡仪馆在主任魏纲的带领下为孤残儿童捐赠了大米、食用油、儿童米粉等爱心物资。

星恒保险代理开封分公司在示范区工商联主席林迎春,示范区残联理事长陈树锦,示范区工商联三分会会长马东海,星恒保险代理开封分公司总经理李明辉,星恒保险代理开封分公司恒星基金会会长张建华带领下,为孤残儿童捐赠了尿不湿、米、面、油、卫生纸等爱心物资。

河南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良一行捐赠了一批儿童纯牛奶。

开封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所长赵惠娟一行捐赠了卫生纸、洗衣液等爱心物资。

开封达梵天尚善堂携众善信捐赠了饼干、儿童衣物等爱心物资。

爱心人士韩增、王利英捐赠了一批尿不湿等价值2000元的爱心物资。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全体职工对走进儿康中心捐赠的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无私的爱心与鼓励让孩子们勇敢的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帮助这些孩子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家庭,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生活。

IMG_9328_副本.jpg

IMG_9445_副本.jpg

IMG_9491_副本.jpg

IMG_9510_副本.jpg

IMG_9511_副本.jpg

IMG_9527_副本.jpg

IMG_9539_副本.jpg

IMG_95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716420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9334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73129.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3164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