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深入通许县调研督导

2021-06-01 0

 5月28日,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建立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制度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一行实地视察了通许县厉庄乡“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和运用情况,认真询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通许县厉庄乡党委书记卢永总结了群众安全感落后的原因:一是平安建设工作一直以来名列前茅,近期思想上有所松懈;二是近期电动车盗窃事件频发。他提到为解决这些问题,厉庄乡将在接下来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增派警力;为电动车加装追踪系统;开展雪亮工程,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力争第二季度公众安全满意度有所提升。

在调研中,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平安建设工作高度。二是强化领导责任,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精准度。四是强化督导责任,增加平安建设工作深度。

微信图片_20210601090807.jpg微信图片_2021060109081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