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单位走进开封SOS儿童村献爱心

儿童村 2021-05-28 0

2021年5月27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龙亭区慈善总会、河南师道法律事务所及河南蒙生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同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献爱心,为孩子们带来了书籍、牛奶、卫生纸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龙亭区慈善总会会长杨淑萍一行观看了儿童村宣传视频,深受感动,对妈妈们的无私付出精神表示赞许,并鼓励同志们再接再厉、不畏艰苦、无私奉献。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向各单位领导回赠爱心证书,并与河南师道律师事务所签订公益法律顾问服务协议,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起长效合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构建坚实的壁垒

爱心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5号家庭和新建足球场,并对儿童村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今后仍会继续将爱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528174145.png

微信图片_2021052817420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