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 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按摩医院 2021-05-28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了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委邢坤同志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支委时延平为大家诵读经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论断,是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通过诵读,让大家更深入理解了新时代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诵读结束后,与会党员自觉交纳了当月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了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按摩医院各项工作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