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处长邢靓 一行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参观调研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5-28 0

5月27日,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处长邢靓、宏观经济研究院冯书晨、省民政厅规财处副处长胡连松一行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参观调研,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规划财务科科长王芳陪同。

调研中,邢靓一行首先来到康教楼,实地观摩了福利儿童手工课堂、识字班及特教班课程,并与孩子们热情互动。福利院院长张瑞详细介绍了我院特教项目的教育模式、教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效。

随后,邢靓一行来到综合楼大厅,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听取了我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入婴幼儿部小家庭,详细了解了福利儿童的养育、治疗、康复等情况,孩子们为大家献上优美的手语舞《谢谢你》。在微型消防站,了解了站内消防设施及园区监控运行情况,并对福利院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来到青少年部,邢靓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房间、活动房间及心灵驿站,非常关心儿童的学习、生活及文娱活动情况。步入老年部,老人们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邢靓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

张瑞表示,福利院将会继续在上级民政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夯实民生兜底工作,全面推进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发展,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每位老人、孩子心坎上。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