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感恩党 情暖童心永相伴” 儿童联欢系列活动(二)——“红色经典我书写”书法比赛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5-28 0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即将来临,同时2021年也是党的百年华诞,市社会福利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庆“六一”联欢活动,使孩子们在互动中感受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度过一个充实快乐、非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建党百年之际,秉承“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5月25日下午,青少年部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我书写”书法比赛。以此来缅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与爱戴之情。百年党史,筚路蓝缕,从1901年辛丑条约的签订到香港澳门回归,从莽莽林海雪原到碧波万顷的海南岛,从赵一曼,杨靖宇,赵尚志,江竹筠,李大钊到小萝卜头宋振中,王二小,张嘎子…无数英雄为我们把红旗铸就。

 “红色经典我书写”书法比赛继承与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书法特有的文化气息浸润孩子心灵。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收养人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使他们在书法方面的才能得以彰显,而且以独特的活动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让孩子们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