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关爱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5-24 0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使孤残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5月24日下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所长张会民带领下走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给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多年来,市殡葬管理所党员们一直秉持着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坚守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身心健康和康复事业发展。在了解到孤残儿童有多次间餐喂食和定时更换纸尿裤等需要,党员们精心为孤残儿童挑选了品牌饼干、卫生纸尿裤等日用必需品。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为切实保障孤残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们没有进入该中心,而是在大门外通过工作人员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孩子们生活起居和康复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孤残儿童护理员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下一步,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将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愁难急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殡管所.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