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救助站 2021-05-19 0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助推党风廉政建设。5月1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专题听取创建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创建困难问题,安排创建后续工作。

1621384562(1).png

屈四东一行实地查看学习了市救助管理站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市救助管理站围绕行业工作特点,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主题鲜明、特色彰显、亮点突出,抓住了廉政文化建设的实质和内涵,屈四东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1621384587(1).png

座谈会上,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会议认真总结了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对照《关于开展“一县区一品牌 一行业一特色”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梳理查找了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困难问题,讨论制定了快速推进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抽调相关办公室人员加强了创建工作力量。

1621384605(1).png

屈四东在安排创建后续工作讲话中强调: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主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重实效的原则,结合实际做实做细创建工作,力争创出特色、创出亮点,确保顺利通过考评验收;要精心布局,营造置身其中、如影随形、耳濡目染的浓厚氛围,达到触人深思、动人心弦、涤人心神的效果;要把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与单位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