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救助站 2021-05-08 0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5月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1620432599.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花悼念,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随后,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理解。

1620432666.png

1620432950(1).png


陵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水东烈士陵园的概况、睢杞革命战争历史等,并组织参与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唐克威纪念亭、韩达生纪念亭、板木烈士纪念亭和倪祥明纪念亭。革命烈士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深深震撼了党员的心灵。

1620432775(1).png

1620432800(1).pn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献身,就没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对革命先烈最好的悼念就是将他们的精神和事迹化作推动工作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