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赴焦裕禄干部学院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学活动

人事科 2021-04-28 0

4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践学活动。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谷正教授进行党史专题讲座:《为了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通览》,以史论结合的形式,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李红权强调,传承焦裕禄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午,全体人员通过观看专题访谈片《我眼中的焦裕禄》,深入学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工作事迹和高尚品格。通过实地参观黄河故道东坝头、张庄四面红旗展览馆,了解学习了赵垛楼的干劲、韩村的精神、双杨树的道路、秦寨的决心,坚定了民政局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