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妈妈怡乐”培训合作协议签订会

儿童村 2021-04-26 0

2021年4月25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与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在儿童村会议室签署“妈妈怡乐”培训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要求,文化旅游学校承接儿童村妈妈全年技能提升培训任务。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工会主席王桂玲,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副校长叶艳霞、培训科科长冯达,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睿莉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的办村宗旨和妈妈们的工作职责,并对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培训师资团队的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培训合作的开展给予了美好祝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提升妈妈们的抚育水平。

随后,叶艳霞代表校方致辞,对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妈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本次合作签约寄予厚望,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高质量合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助力。

座谈会后,冯达进一步表示,会把最强的师资、最有特色的课程提供给大家,把营养、保育、心理健康、传统文化等相关培训内容融会贯通、统筹安排,努力提升每一位妈妈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42620213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620215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620215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