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人事科 2021-04-26 0

4月2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市民政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屈四东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风廉政信息报送情况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李红权强调要求:一要统筹谋划,提高认识。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当前时期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及回头看的重要政治抓手。二要自查自纠,防微杜渐。全面查纠整治“四个阶段”必须明确责任和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过一遍”抓紧抓实,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到具体时间点,保证自查自纠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