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给一老一小同等关爱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4-20 0

伴随着暖暖春意,慈善捐赠的暖风温暖着市福利园区,4月19日下午,市慈善总会携手汴统365爱心志愿服务队一行到市福利园区进行爱心捐赠,向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捐赠150余件春服和夏装,给生命两头同等关爱。

看着整理打包好的一件件崭新漂亮的新衣,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回赠爱心纪念牌,她表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是社会上最弱小和最困难的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今天的捐赠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爱心单位对社会福利机构的热心、关心和责任心,相信今后会有更多善行义举汇聚一起,给更多困难群体送去希望和温暖。

汴统36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韩辉队长细心询问了园区孩子和老人的身体和学习情况,他表示,孩子和老人,在生命的两端,都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希望今天的捐赠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撑起一片绿荫。今后汴统365爱心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关注社会福利事业,奉献更多爱心。

汴统365爱心志愿服务队是由开封市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建立两年多来,每天每人至少捐赠1元爱心,全部善款捐赠给市慈善总会用于救助我市困难群众。领导带头、党员垂范,全体职工共同参与,每天爱心捐献已经成为整个局的日常习惯,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同时,365爱心志愿服务队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为爱奔跑,为爱发声。

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