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奉献爱心,传递希望

2021-04-20 0

善意点亮星空爱心浸润心田。4月19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韩辉队长一行在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的牵线搭桥下,来到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给福利院老人孩子送来了155件春夏衣物。福利院院长张瑞、副院长关改鸽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福利院工作人员首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市统计局、慈善总会领导同事的到来。随后,福利院院长张瑞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并合影留念。最后,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到场各位领导同事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大家就进一步提升老人孩子生活质量进行了交谈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载体。今天市统计局、市慈善总会向福利院奉献爱心的善举,是爱心单位勇担社会责任的榜样,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对社会公益的热心、爱心和责任心。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爱心和义举汇聚一起,给社会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带来希望,共创和谐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