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康复中心 2021-04-19 0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履行国家安全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15日晚,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家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从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方讲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严守国家秘密,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同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警惕各种诱惑和陷阱,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公民的利益。通过观看宣传片,不仅使全体职工明确了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而且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416141001.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410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4104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