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多样“活”起来 以学促干“实”起来

2021-04-16 0

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尉氏县民政局通过自学、集中学、现场学、观影学、线上学等种形式广泛开展覆盖全员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展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4月16日尉氏县民政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副局长周全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自坡提出新要求,一定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学习方式要“活”起来,要把民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民政工作和百姓生活结合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真切切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fb83f2cf4ac91e619cece7343d9df6.jpg

bfe797d84e6c9b75793c94e368d079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